您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馆内新闻

平安集团希望小学一行来馆参观

2022-08-10 12:50:00877

2022年8月9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安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22中国平安小平基金科技公益季”师生夏令营活动在武汉成功启动。本次活动以中国平安集团的支教项目为依托,面向“平安希望乡村科技教师支持计划”项目校优秀师生,从项目校中选取活动开展丰富、提交材料积极、科技作品良好的学校的师生参加。此次活动以“快乐少年,科技助成长”为主题,设计有“理想信念教育”“科技创新前沿教育”“文化自信教育”三个主题。其中,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建党101周年开展,文化自信教育立足于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中的价值和地位,致力于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

2022年8月10日,平安希望乡村科技教师支持计划中的优秀师生来我校进行参观研学,进行“文化自信教育”主题活动。来访师生分两批次参观我馆,并聆听了由易浩天老师主讲的“中国货币演变”货币知识讲座。参观者们认真听取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对博物馆里面的货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易浩天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小朋友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本次讲座活动也圆满结束。此次参观讲解接待工作由学生志愿者程昊同学担任。

审核人:黄丽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