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馆内新闻

博物馆恢复开馆通知

2022-05-17 09:56:002269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为庆祝第46“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自2022518日(周)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本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1700,其它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观众可在开放时段内预约参观及讲解服务。

二、需要讲解服务的观众应至少提前3日进行预约,校外观众可在我馆官方网站预约,校内观众可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信企业号中的码上办-图书馆-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参观预约预约,并填写参观预约表。预约信息如有变动请至少提前2个小时与我馆电话联系,电话:027-88387113

三、进入博物馆需核验健康码(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配合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体温达到或超过37.2度以上的)或出现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外地来汉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

参观博物馆时请全程科学佩戴好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观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五、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将严格根据防控消杀规范,定时、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以保护观众身体健康。

六、如遇特殊情况,本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关限流措施,敬请谅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