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馆内新闻

“百年党史·红色金融”主题展获评武汉市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项目

2021-12-29 16:12:001007

 (通讯员 马兴惠)近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21年度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项目评审结果,由我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主办的特色科普主题展“百年党史·红色金融”获评2021年度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项目,并获2万元专项资助。

 “百年党史·红色金融”主题展由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主办,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利用馆藏珍贵的红色金融文物,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我党红色金融事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展现了红色金融在保障革命胜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讴歌了红色金融先驱者的奋斗精神。展览自2021年3月开放以来,吸引了万余名师生及社会人士前来观展,受到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巡回指导组、湖北省省委常委王艳玲等高度肯定,实现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奋斗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力量的办展目的。

   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全员出动,集思广益,认真梳理总结展览特色亮点,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下一步,博物馆将继续深耕厚培,推出更多精品展览,更好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擦亮校园文化“名片”。

 

    附:2021年度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 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