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教育 >>科普教育

我馆参加洪山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协调会

2020-06-28 15:54:023654

92日下午,洪山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协调会在洪山区文化大厦701会议室举行。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等16家科普展教联盟成员单位的领导及负责人、洪山区青少年科技辅导站负责人、洪山区各街道分管领导、科协秘书长、科普社工及社区科普员参加会议。我馆教师毛智周、马兴惠代表我馆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山区科协主席王华主持。

2019.9.2洪山区科协会议_副本.jpg

会议就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进行了协调交流和讨论。区科协主席王华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值武汉举办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各单位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科普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普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期间,区科协魏朝晖主任就《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举办洪山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区科协副主席唐寒就科普日活动的安排做了补充说明并对各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据介绍,2019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迎军运颂祖国 爱科学享科普”。时间为2019914日至20日,届时我馆将积极配合区科协,积极利用馆藏资源助力科普活动,活动期间我馆也将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