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馆内新闻

学校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签订合作协议

2024-04-10 10:06:0045

(来源: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 通讯员 张亚星 摄影 彭佳 审核人:刘建明 笪宁

4月8日,学校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协议签署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文泉楼报告厅举行。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工作局领导,校党委书记侯振发,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陈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等出席仪式,军委后勤保障部官兵代表、学校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wps1.png

仪式现场

侯振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与人民军队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wps2.png

校党委书记侯振发书记致辞

军方领导在讲话中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弘扬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专业化的财经人才,此次与军委后保部合作共建,体现了大学为党育人的使命担当,他表示,双方将深化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军地合作的示范标杆。

wps3.png

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和军方领导共同揭牌

wps4.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代表学校与军方签约

双方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签署《财经人才联合培养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输送、业务培训、智库咨询、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军地合作新格局。

wps5.png

与会领导合影

wps6.png

军委后保部领导参观校史馆、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