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馆内新闻

我馆被命名为“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一2025年度)”

2021-11-24 11:23:00795

根据《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武科协〔2020〕22号)和《关于申报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经市属学会(协会、硏究会)、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协和区科协有关单位推荐,通过初审、专家评审、市科协审定,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命名我馆为“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一2025年度)”(命名文件见附件)。

     我馆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科学普及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提高科普服务能力严格落实《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加大力度面向公众开放并开展科普活动,为提升武汉市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加快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关于命名“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一2025年度)”的通知

              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告

审核人:黄丽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